火鍋

冬天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吃火鍋!外面吃太貴!自己網路買回家煮!

火鍋專賣店:http://www.tbj.com.tw/?member=af000017132

 

板大:
我也是住在約7坪大的小套房(辛苦的小資上班族),我之前也是用電磁

爐炒菜,也是類似出現與板大的問題,後來確實類似油滴下來,主要是累積

久的關係,就好比我門一般家庭為什麼要用抽油煙機的關係。因為若是套房

漏水,板大您不用炒菜就可以知道了(如牆壁的水漬‧水痕)等!

因此我建議板大兩個方案:

1.盡量避免,但是難免會想要炒蛋或是其他,我就買一個小型抽油煙機(不到一

   仟),盡量把油煙排到窗外!

2.盡量使用電磁爐,改用『水煮』如火鍋‧水餃等!

板大與我都是辛苦的上班族,每個月繳房租費出去(有出沒有進),但是礙於

工作與我門不是有(祖先留下的房子.....我一堆同事結婚後都住家裡多買的房

子,難怪常常出國出去玩)!既然如此也就盡量避免爭議(因為我之前房東看到

蠻不高興的,原本重新處理的天花板要我出1/2)!所以板大您也是辛苦的人

你可以參考我的方式看看!

祝板大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建銘 的頭像
    蘇建銘

    nora21的部落格

    蘇建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