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

冬天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吃火鍋!外面吃太貴!自己網路買回家煮!

火鍋專賣店:http://www.tbj.com.tw/?member=af000017132

 

冬天到了 最怕的就是變胖 我也是

因為一直吃 尤其火鍋類的東西   沒辦法要進補阿~

不然手腳很容易冰冷!!!如何溫暖過冬↓你可以參考看看 滿有效的

style="FONT-SIZE:14pt;">

其實我以前是易胖的體質,只要吃太多就會變胖

但是現在塑身還滿容易了~我覺得是代謝的問題

常常運動真的會有差!!!!

我是因為沒有時間外出運動所以選擇用運動器材

如果是戶外運動最有效運動除了游泳之外慢跑跟快走  也超不賴!!!

至於踏步機效果個人覺得滿有效, 我幾乎天天使用,

我覺得線條也變得比較好,個人經驗拉^^

我相信常常運動可以使人的身體更加美好

而且就像有人利用踏步機塑身、利用跑步機塑身也是因為

控制飲食加運動是最多人認同的健康塑身方法

只是說真的 控制不住的食慾還有懶的去運動也是讓身材走樣最大的原因

食慾方面我自已是用少量多餐的方式來控制

盡量少吃油炸類的食物

但運動方面我就有自已的獨特見解了

比較可以持之以恒的運動選項,供大家參考:

一、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無謂的事情上的運動

(像是專門去健身房、外出爬山運動就要花費不少交通上的時間)

二、不知不覺就可以消耗掉大量熱量的運動

(像是專心玩遊戲、看電視、聽音樂的時候就能一邊運動的方式)

三、非常容易上手的運動

(很多運動其實是有門檻的 像是游泳、跳舞、滾輪這些真的不行就是不行…)

四、不會花很多錢卻可以達到很好效果的輔助工具

(像是我喜歡用wii一邊玩遊戲一邊運動,或者用踏步機一邊看pps網路電視 不管是wii跟踏步機其實不會花到上萬塊就可以買到了)


我以我最喜歡的踏步機為例子

會選他是因為它不只是在鍛鍊腳真的還可以動到全身

記得之前我光是挑踏步機就找了數十家購物網站以及好多網友的介紹才選擇了這一款踏步機

企鵝踏步機(點我進入超級無敵詳細介紹網頁)

企鵝踏步機(點我進入超級無敵詳細介紹網頁)

因為他是針對蝴蝶袖、水桶腰、熊腰背、臀部、���面等等 幾乎全身部位的運動

(如下圖 看不到請點我)

  

他可以利用拉力繩一起運動全身都會動到(如下圖 看不到請點我)

一、組裝超容易,只要拆箱把拉力繩裝上即可用。(因為很多運動器材買回來光是組裝就讓人頭很大)

二、使用起來超級安靜。(我剛有說過了 如果一邊看pps網路電視一邊運動的話 肯定運動不能有聲音才能每次運動的時候專心的把影片看完 也能達到運動的效果 就跟關公刮骨療傷一樣 忘了痛苦。不知不覺就達到運動效果)

三、超級便宜。(雖然我有看過有些購物網站可能一千初就可以買到的踏步機,但是卻沒看到買過的人去推薦,一般有人推薦的通常價格都超級"不便宜",但這一款卻是超多人使用過後推薦,不到三千塊的價格不管是學生還是忙錄的上班族都可以接受)

(如圖:超多網友推薦看不到請點我)

 

留言內容:

是因為這種踏步機有運動到扭腰的關係嗎?
每次使用完的隔天就會很自然的有便意XD
腸胃蠕動!
他打敗了消脂茶!!
有便秘的困擾這個也受用!


很有意思 但這一個企鵝踏步機真的滿值得推薦給大家試試的

反正看看不用錢 真的對你有用才是讓寫文的我最開心的地方

請點我進入企鵝踏步機網站

這個網站是目前所有健身網站介紹最詳細

也有結合影片等詳細說明的網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建銘 的頭像
    蘇建銘

    nora21的部落格

    蘇建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