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

冬天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吃火鍋!外面吃太貴!自己網路買回家煮!

火鍋專賣店:http://www.tbj.com.tw/?member=af000017132

 

tasty 西堤牛排優惠卷, tasty 西堤牛排禮券, tasty 西堤牛排餐廳, tasty西堤牛排分店, tasty西堤牛排價位, tasty西堤牛排價錢, tasty 西堤牛排熱量, tasty西堤牛排餐券, tasty西堤牛排價格, tasty
冬天冷到暴 吃火鍋、吃燒烤在這個時候

是人生一大享受!!!

但是自從我上次貪小便宜吃到不新鮮的食材

夜裡上吐下瀉到受不了掛急診後

我才發現 挑選燒烤還有火鍋

第一優先選擇一定要食材新鮮而且品質有口碑

第二優先才是價格便宜實惠

而且你會發現不新鮮的食材只會讓你吃飽

並不會讓你真的吃完後有享受餘味的感覺

真正好吃的食材 我介紹給你聽

你就知道跟一般的食材

價格差不多 但是好吃的程度與跑廁所的程度可說是天差地別的喔!!!

有一次我看大學生了沒介紹"不可思議美食pk"

裡面有一個美食網上介紹的美味牛排

(註:美食網也有特別介紹在大學生了沒的活動花絮:台 北 濱 江 美 食 網 請 點 我 進 入 美 食 網

上面可不僅僅是美味牛排喔(而且比你平常買的要便宜超多的)
圖九.jpg
我發現他便宜的原因是因為他是號稱全國最大而且嚴選食材流通市場聞名
(如圖:2011年美食網榮獲樂天新店賞,在數百千家商店脫穎而出)
圖七.jpg
(蘋果日報還以海陸美味搶鮮送當成下標的標題來報導!!)
圖二.jpg
食材有日本空運進口火鍋料、龍蝦、大蝦、松葉蟹、豬肉、羊肉、安格斯牛肉…

只要你想像得到的羊肉、牛肉、豬肉、各種蟹(帝王蟹也有)…
圖六.jpg
空運進口的各種台灣吃不到的食材通通都有

而且你如果有專心的看他們網站 每天幾乎都有在辦活動在做下殺折扣

甚至有買一送一的下殺日

(所以建議喜歡吃美食的你 點進去後就先加我的最愛 每天你都能看到很多下殺資訊)

現在我只要有事沒事就會跟好友、同事揪團團購去美食網

辦個火鍋聚會還是燒烤聚會

像是今年聖誕節、跨年還是過年的時候

我都有打算約一群朋友一起享受這些美食
(沒騙你 新鮮的食材隨便弄都好吃)

打到這裡我又想吃了>"< 找朋友揪團去購買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建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